food

園區設施

image

無邊際泳池

置身在彷彿沒有邊際的泳池中,眺望遠方蓊鬱的天光山嵐,享受大自然的饗宴放鬆身心靈,美好的度假氛圍讓旅人們留連忘返。

image

四季花藝

漫步園區內獨享花季迷人景緻,細心感受著春華秋實輪替間,空氣瀰漫清新香味。與大自然相呼應的感動,是雲頂Villa最具視覺凝聚力的焦點,同時,也是您拍照留念絕佳背景。初春時節櫻花綻放、草木綠意盎然美不勝收。盛夏之時,可見紫藤花綻放的浪漫典雅,更有杜鵑的優淨芬芳。進入秋、冬時分,步道間不時飄來山茶花暗香更是愜意的自然香氛體驗。熟悉的花香氣撲鼻而來,度假的旅人們剎時變成歸人,我們在花季裡交會相遇。

image

高爾夫球發球台

雲頂Villa提供喜愛高爾夫的貴賓們一個優質的發球練習檯,從發球檯到果嶺距離約120-150碼,因為隱密性非常高,可以享受到安靜且無人打擾的練習時間,體驗自在的慢活假期, 成為您造訪雲頂 Villa 美好的回憶。
* 球具免費借用,高爾夫球100顆 / 600元

image

綜合球場

可打籃球場、網球、羽球的多功能綜合球場,在芬多精中揮灑青春的汗水。

image

幼兒遊戲室

在幼兒遊戲室中,雲頂Villa規劃豐富的玩具和繪本讓小小孩玩樂探索,讓家人一起享受悠閒自在的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