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品牌精神

image

我們的故事

雲頂Villa創辦人鄧先生本身是萬里人,
出身礦坑村落家境並不富裕,
苦過來的日子銘記在心,
也因此,談到過去的經歷,總是真情流露。

image

回憶過往

憶起民國五十九年十四歲時離開新北市萬里老家,來到基隆車站前拖著三輪車從事靠著辛勤勞力的載送工作,然後投身工廠學習木工技術,「我當時騎著腳踏車幫忙老闆載運磁磚和其它建材,也曾騎著腳踏車扛著12尺的木頭在街道上竄來竄去」。接著民國六十一年十六歲跟著營造工班來到了新北市石門核一廠建造臨時辦公室,無奈造化弄人,因建造施工時不慎從五樓摔到一樓,因個性內斂緣故,知道自己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情不敢讓老闆知道,「發生意外我用爬的爬到山下攔車,從石門搭車離開工地回家,鄰居看到我幫了這份工作。」一場工作意外讓我學會珍惜,一股滿懷壯志的熱血,從零開始重新起步,再次從萬里老家離開來到台北邊工作邊唸書,向上學習的信念時刻為自己期許著。民國六十二年十八歲以學徒身份將木工技術花了三年四個月經驗出師學成,再將專業技術融合室內設計當中,獨立開始創業經營室內設計事業,創業後一路踏實,從設計、營造建築,始終親力親為,以更深層、縝密的做法將品質提升至上。「每一件細節我都很清楚,建造一間房子需要從室內構思延伸至室外,才能建造出非常完美的建築物件。」

image

心志鍛鍊

心志靠的是鍛鍊,精湛,需要下功夫細細雕琢。正是因為這股勇氣,加上一股傻勁,「期待將萬里的山頭打造為第二個陽明山」,希冀將如此乾淨的土地維持,分享給喜歡這裡的人,堅持回鄉無私奉獻的信念,一步步踏實的前進著,在所不惜投資重金建設並捐地建造自來水加壓站牽引自來水回饋鄰近里民們,解決了歷經三代無自來水可用的匱乏問題,更提升了地方環境與用水品質,未來會再將藝術與工藝做為傳承,建置木工習藝教室親自教授指導。十四年前,選擇萬里這座山成為雲頂Villa建構基地的同時我發現,「這裡完全沒有路,一陣陣雲霧裊繞意境朦朧,整片洄瀾繚繞於山坡上,因而將它命名為雲頂」,將雲頂Villa以傲然之姿矗立於此,勾勒出一幅騰雲壯闊的景色輪廓記憶於內心裡,更也喚起對於故鄉萬里的交織情感,這厚實猶記在心的地方與所有人文,瞬時,憶起許多片段畫面,堆砌這幻麗的初構想法,以直接付諸使命感完全實現。

image

歲月的痕跡

一段歲月的痕跡、一身的紀錄,在身上刻劃的是熱忱與執著,更是一種釋懷後的坦然。對於這片土地有著比一般人更多的情感,憑著對故鄉的熱愛,回到故鄉建設回饋鄉里,「我是在這裡土生土長的在地人,所以才能找到這麼優美獨特的景緻」,看到萬里的絕美環境,我們企圖推廣並帶動萬里,將園區開放大家一起分享。

image

專業與人文生活的修煉

睿峰建設以三十多年來對建築的專業與人文生活的修煉,投入鉅資,採用當地特色及現代工法的建築方式,洗鍊出奢華與低調沈穩新美學空間因運而生。匠心雕砌原生自然的花、木、山、水、藝元素建構擎劃,顛覆傳統五星級與精品旅館既有的概念,讓我們驕縱極致享受,揚起對生命美好的追逐與渴望,體驗自在的慢活假期,成為您造訪雲頂Villa最美的回憶。

image

近攬雲霧裊繞的自然景管

位於新北市萬里,群山環繞隱身靈秀脫俗的山間綠意中,近攬雲霧裊繞的層疊山巒,周圍盡是鬱鬱蒼蒼的叢山峻嶺,腹地深廣保留原空間自然景觀。園區總面積約七千餘坪,取材於地域之自然景觀,將建築融入山林,外觀立面搭配山形磚以及日本進口窯變平磚,搭配西班牙瓦、宜蘭抿石子,地面則以燒面花崗岩造型線條處理,建築定義為美、日式風格,輔斜屋頂的基本元素,構築頂級Villa的條件,在園區造景與植裁皆採美、日式定調。

image

四季賞花遊憩

園區裡更植入許多珍貴樟樹、肖楠木、五葉松與青楓、吉野櫻、原生杜鵑...等,打造出四季賞花遊憩、慢活旅宿、草木養生概念。也為熱愛冒險運動享受大自然山林浴的您,設計距離約5公里越野車體驗車道,在專業指導員的帶領下,經歷奔馳山林原野的全新體驗。另外,園區還提供高爾夫球發球台、賞花步道、綜合球場(籃球場、網球場)、山泉游泳池與SPA池、烤肉區...等活動設施,供賓客們享受自在的體驗,更營造出秘境中的頂級享受。